อนิจจัง ทุกขัง อนัตตา...เกิดขึ้น ตั้งอยู่ ดับไป...(สรรพสิ่งไม่มีอะไรเที่ยงแท้แน่นอน ไม่จีรังยั่งยืน ล้วนเป็นทุกข์ ตั้งอยู่ทนอยู่ไม่ได้ ต้องมีการเปลี่ยนแปลง)
Group Blog
 
 
ตุลาคม 2554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31 ตุลาคม 2554
 
All Blogs
 

Cyndi Wang - The Next Page of Me



Cyndi Wang (王心凌 / หวังซินหลิง)
下一页的我 * xia yi ye de wo
(The Next Page of Me / หน้าต่อไปของฉัน)



就 要 出 发 是 吗 这 问 题 困 扰 着 我
jiù yào chū fā shì ma zhè wèn tí kùn rǎo zhe wǒ
是 个 可 能 吧 或 许 想 太 多
shì gè kě néng ba huò xǔ xiǎng tài duō
有 的 梦 不 去 做 好 可 惜
yǒu de mèng bú qù zuò hǎo kě xī
我 害 怕 吗 有 点 孤 单 很 痛 的 对 不 对
wǒ hài pà ma yóu diǎn gū dān hěn tòng de duì bu duì
我 得 放 下 翻 开 这 一 页 没 时 间 想 过 去
wǒ dé fàng xià fān kāi zhè yí yè méi shí jiān xiǎng guò qù

心 中 会 怕 才 问 自 己 那 些 曾 经 的 话 语
xīn zhōng huì pà cái wèn zì jǐ nà xiē céng jīng de huà yǔ
谢 谢 是 你 让 我 有 天 空 和 明 天 学 会 独 立
xiè xiè shì nǐ ràng wǒ yǒu tiān kōng hé míng tiān xué huì dú lì
站 在 未 知 的 泥 土 里 看 我 勇 敢 的 深 呼 吸
zhàn zài wèi zhī de ní tǔ lǐ kàn wǒ yóng gǎn de shēn hū xī
黑 的 夜 我 不 怕 天 空 很 大 像 在 说 不 能 哭
hēi de yè wǒ bú pà tiān kōng hěn dà xiàng zài shuō bù néng kū

下 一 页 的 我 会 去 哪 里 用 多 大 的 勇 气
xià yí yè de wǒ huì qù nǎ lǐ yòng duō dà de yǒng qì
所 有 梦 里 面 的 风 雨 我 不 怕 那 是 我 的 试 题
suó yǒu mèng lǐ miàn de fēng yǔ wǒ bú pà nà shì wǒ de shì tí
下 一 页 的 我 希 望 能 拥 有 美 丽 的 明 天
xià yí yè de wǒ xī wàng néng yōng yǒu měi lì de míng tiān
所 以 这 次 我 送 走 从 前 因 为 我 看 的 见
suó yǐ zhè cì wǒ sòng zǒu cóng qián yīn wèi wǒ kàn de jiàn

担 心 什 麽 去 吧 爱 让 人 哭 真 对 不 起
dān xīn shén me qù ba ài ràng rén kū zhēn duì bù qǐ
之 前 的 回 忆 握 在 掌 心 里
zhī qián de huí yì wò zài zhǎng xīn lǐ
它 让 我 再 苦 也 肯 努 力
tā ràng wǒ zài kǔ yě kěn nǔ lì
耳 边 的 风 吹 吧 让 我 听 见 新 消 息
ěr biān de fēng chuī ba ràng wǒ tīng jiàn xīn xiāo xi
在 旅 途 上 爱 是 氧 气 让 我 越 来 越 肯 定
zài lǚ tú shàng ài shì yǎng qì ràng wǒ yuè lái yuè kěn dìng

心 中 会 怕 才 问 自 己 那 些 曾 经 的 话 语
xīn zhōng huì pà cái wèn zì jǐ nà xiē céng jīng de huà yǔ
谢 谢 是 你 让 我 有 天 空 和 明 天 学 会 独 立
xiè xiè shì nǐ ràng wǒ yǒu tiān kōng hé míng tiān xué huì dú lì
lyricsalls.blogspot.com
站 在 未 知 的 泥 土 里 看 我 勇 敢 的 深 呼 吸
zhàn zài wèi zhī de ní tǔ lǐ kàn wǒ yóng gǎn de shēn hū xī
黑 的 夜 我 不 怕 天 空 很 大 像 在 说 不 能 哭
hēi de yè wǒ bú pà tiān kōng hěn dà xiàng zài shuō bù néng kū

下 一 页 的 我 会 去 哪 里 用 多 大 的 勇 气
xià yí yè de wǒ huì qù nǎ lǐ yòng duō dà de yǒng qì
所 有 梦 里 面 的 风 雨 我 不 怕 那 是 我 的 试 题
suó yǒu mèng lǐ miàn de fēng yǔ wǒ bú pà nà shì wǒ de shì tí
下 一 页 的 我 希 望 能 拥 有 美 丽 的 明 天
xià yí yè de wǒ xī wàng néng yōng yǒu měi lì de míng tiān
所 以 这 次 我 送 走 从 前 因 为 我 看 的 见
suó yǐ zhè cì wǒ sòng zǒu cóng qián yīn wèi wǒ kàn de jiàn

寓 言 藏 在 我 心 中 相 信 它 吧 往 前 冲
yù yán cáng zài wǒ xīn zhōng xiāng xìn tā ba wǎng qián chōng
我 的 路 我 就 一 定 让 它 走 成 幸 福
wǒ de lù wǒ jiù yí dìng ràng tā zǒu chéng xìng fú
那 些 作 了 的 梦 忘 了 吗 那 些 万 分 之 一 的 也 许
nà xiē zuò le de mèng wàng le ma nà xiē wàn fēn zhī yī de yé xǔ
不 用 说 我 还 是 我 约 定 怎 样 寂 寞 也 不 能 哭
bú yòng shuō wǒ hái shì wǒ yuē dìng zěn yàng jì mò yě bù néng kū
看 吧 下 大 雨 也 不 认 输 请 让 我 学 长 大
kàn ba xià dà yǔ yě bú rèn shū qǐng ràng wǒ xué zhǎng dà

下 一 页 的 我 会 去 哪 里 用 多 大 的 勇 气
xià yí yè de wǒ huì qù nǎ lǐ yòng duō dà de yǒng qì
所 有 梦 里 面 的 风 雨 我 不 怕 那 是 我 的 试 题
suó yǒu mèng lǐ miàn de fēng yǔ wǒ bú pà nà shì wǒ de shì tí
下 一 页 的 我 希 望 能 拥 有 美 丽 的 明 天
xià yí yè de wǒ xī wàng néng yōng yǒu měi lì de míng tiān
所 以 这 次 我 送 走 从 前 因 为 我 看 的 见
suó yǐ zhè cì wǒ sòng zǒu cóng qián yīn wèi wǒ kàn de jiàn
所 有 梦 里 面 的 风 雨 我 不 怕 那 是 我 的 试 题
suó yǒu mèng lǐ miàn de fēng yǔ wǒ bú pà nà shì wǒ de shì tí
下 一 页 的 我 希 望 能 拥 有 美 丽 的 明 天
xià yí yè de wǒ xī wàng néng yōng yǒu měi lì de míng tiān
所 以 这 次 我 送 走 从 前 因 为 我 看 的 见
suó yǐ zhè cì wǒ sòng zǒu cóng qián yīn wèi wǒ kàn de jiàn



The Next Page of Me (下一頁的我) English Translation

About to proceed, right
This problem plagued me
Perhaps it is a possibility, or think too much
Some dreams not fulfill is a waste
Am I afraid, a little
Lonely painful right
I have to put down, turn over to this page
No time to think the past

Afraid in the heard so ask myself
Those words had been said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has the sky and tomorrow
Learn to be independent
Stand on the unknown soil
Look at me take a brave deep breath
Black night, I not afraid, sky is big
Like saying, cannot cry
The next page of me, where will go
With much courage
All the storm inside the dream
I am not afraid that’s my question
The next page of me, hope to have
Beautiful tomorrow
So this time I bid farewell to the past
Because I, can see

Worry for what, just go
Love to let people cry, sorry
Memories of the past, grip in the palm
It let me, how tough also hardworking
Wind beside the ear, just blow
Let me hear new news
On the journey, love is oxygen
I more and more sure

Afraid in the heard so ask myself
Those words had been said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has the sky and tomorrow
Learn to be independent
Stand on the unknown soil
Look at me take a brave deep breath
Black night, I not afraid, sky is big
Like saying, cannot cry
The next page of me, where will go
With much courage
All the storm inside the dream
I am not afraid that’s my question
The next page of me, hope to have
Beautiful tomorrow
So this time I bid farewell to the past
Because I, can see

Poem hidden in my heart
Just believe it, go forward
My way, I will let it go into happiness
The dream that been made has it been forgotten
That’s one in a million may be
Needless to say, I still am I
Agree how lonely also can’t cry
Look, heavy rain, does not throw in the towel
Please let me, learn growing up

The next page of me, where will go
With much courage
All the storm inside the dream
I am not afraid that’s my question
The next page of me, hope to have
Beautiful tomorrow
So this time I bid farewell to the past
Because I, can see
All the storm inside the dream
I am not afraid that’s my question
The next page of me, hope to have
Beautiful tomorrow
So this time I bid farewell to the past
Because I, can see

ขอบคุณ lyricsalls.blogspot.com & asian-drama.org




 

Create Date : 31 ตุลาคม 2554
0 comments
Last Update : 31 ตุลาคม 2554 13:20:02 น.
Counter : 999 Pageviews.

ชื่อ :
Comment :
  *ใช้ code html ตกแต่งข้อความได้เฉพาะสมาชิก
 


Location :
กรุงเทพฯ Thailand

[ดู Profile ทั้งหมด]

ฝากข้อความหลังไมค์
Rss Feed
Smember
ผู้ติดตามบล็อก : 11 คน [?]




Friends' blogs
[Add 's blog to your web]
Links
 

 Pantip.com | PantipMarket.com | Pantown.com | © 2004 BlogGang.com all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