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oes
Group Blog
 
<<
ธันวาคม 2550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24 ธันวาคม 2550
 
All Blogs
 

斗牛,要不要

斗牛,要不要


Tank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 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这地盘我要
你现在还来得及逃

场上的节奏 跟着我的脚步走
我冷静从容,掌控这个宇宙
你以为在跟谁打篮球
我左右换手 灌篮性的突破
我这种打法不是你能够防守
不是你能够防守
你别在我的面前现丑
轻轻划过我的球一声破网
2分球
我的对手不用感到失落
篮球这种天分你没有
想跟我决斗,你还要练好球
我生而为王,胜利是我的王后
你别妄想能够打败我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这地盘我要
你现在还来得及逃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这地盘我要
你现在还来得及逃

场上的节奏 跟着我的脚步走
我冷静从容,掌控这个宇宙
你以为在跟谁打篮球
我左右换手 灌篮性的突破
我这种打法不是你能够防守
不是你能够防守
你别在我的面前现丑
轻轻划过我的球一声破网
2分球
我的对手不用感到失落
篮球这种天分你没有
想跟我决斗,你还要练好球
我生而为王,胜利是我的王后
你别妄想能够打败我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这地盘我要
你现在还来得及逃

斗牛.要不要
用骄傲单挑
承认你弱就快点逃

斗牛.要不要|



泡泡糖


王心凌


恋爱 神奇秘方 发挥想像
保证让寂寞投降
加点浪漫 搅一搅
要你眼神发亮 当你泡泡糖
甜蜜又不怕胖 当你泡泡糖
吹个爱心形状 当你要麦芽糖
每天粘在你的身旁
懂得爱的人最棒 顽皮 捣蛋
不认真 我不为你漂亮
真爱 要快 快吃饱
充满幸福力量 当你泡泡糖
甜蜜又不怕胖 当你泡泡糖
吹个爱心形状 当你麦芽糖
每天粘在你的身旁
快用真心来把我溶化
你只想我吗 不准说谎
爱就要甜蜜独享
无法抵抗 咬一口
心动开始飞翔 当你泡泡糖
甜蜜又不怕胖 当你泡泡糖
吹个爱心形状 当你麦芽糖
每天粘在你的身旁
懂得爱的人最棒 顽皮 捣蛋
别耍坏 换个温柔包装
真爱 要快 喜欢我
说出来就有奖 当你泡泡糖
甜蜜又不怕胖 当你泡泡糖
吹个爱心形状 当你麦芽糖
每天粘在你的身旁
快用真心来把我溶化
顽皮 捣蛋
不认真 我不为你漂亮
真爱 要快 快吃饱
充满幸福力量 当你泡泡糖
甜蜜又不怕胖 当你泡泡糖
吹个爱心形状 当你麦芽糖
每天粘在你的身旁
快用真心来把我溶化 顽皮 捣蛋
别耍坏 换个温柔包装
真爱 要快 喜欢我
说出来就有奖 当你泡泡糖
甜蜜又不怕胖 当你泡泡糖
吹个爱心形状 当你麦芽糖
每天粘在你的身旁
快用真心来把我溶化




 

Create Date : 24 ธันวาคม 2550
0 comments
Last Update : 25 ธันวาคม 2550 0:01:31 น.
Counter : 1003 Pageviews.

ชื่อ :
Comment :
  *ใช้ code html ตกแต่งข้อความได้เฉพาะสมาชิก
 


xero
Location :
กรุงเทพ Thailand

[ดู Profile ทั้งหมด]

ฝากข้อความหลังไมค์
Rss Feed

ผู้ติดตามบล็อก : 1 คน [?]




Friends' blogs
[Add xero's blog to your web]
Links
 

 Pantip.com | PantipMarket.com | Pantown.com | © 2004 BlogGang.com all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