ชีวิต คือ การเดินทาง
Group Blog
 
<<
เมษายน 2552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26 เมษายน 2552
 
All Blogs
 

我现在的生活。

。。。这个星期五我又逃课了,如果老师知道我没上课是没有什么理由, 老师可能想买机票送我回泰国了。呵呵


我是不是要认真学习一点呢。其实去年打算来中国之前 我只有几个目的


<为什么我一定来中国上学〉


1.大学毕业 ;这个为了家里人,和自己工作。


2.汉语;我要学好汉语,可现在比以前好一点啊。


3.改变自己的性格,在泰国什么困难都没有,因为是小妹,想做什么,想有什么,很容易就能做到,很容易就会有的。所以没学会努力是什么,困难是什么。(现在知道了)


4.朋友;其实我也没有想到会见这么好的朋友。。。尤其是我的同桌。。


 


刚开始跟她一起做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该跟她怎么交朋友才好,时间过了,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作文〈THE IMPORTANT SKILLS A PERSON SHOULD LEARN IN ORDER TO BE SUCCESSFUL IN THE WORLD TODAY〉好像容易 但是我不知道。想了好久就决定 SELF-CONFIDENCE .星期一要交作业时候,我那时候没有SELF-CONFIDENCE 所以问她给我看看她的 ,只想知道她想是什么,她写的是SELF-CONFIDENCE…Wwuu我们想一样 ,一个好友 Liz English 是重要的〉我的以前男友也说是English的。


 


换桌还是换坐??这个时候我不知道应该跟谁一起坐,因为我还要帮我翻译的人(大家知道我的汉语也不好,英语也不好)所以我问老师,老师说你想跟谁坐都可以。。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跟谁一起坐,但是自己一个人搬了,,几分钟后,刘洋就搬来我这儿了,Liz 跟我说 韩梅你还要翻译的人呢。呵呵 。。我想当我的同桌,会头疼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学习,我听不懂的时候,她就帮我翻译; 英汉,汉英,汉汉,英英。。真想她会泰语啊。


 


第二学期,开学的那天,我做了New hair cut, 她也做了。。。怎么这么跟我一样呢。哈哈 ,让我吃惊了。我在泰国的时候也没告诉她 我要做什么样的头发,那我们怎么会这样呢,我非常高兴的,其实从写作文的事就让我感觉我和她, 有同的地方。。是不是可以说有缘分呢。


 


再换桌的时间了,我很担心,这次会跟谁坐呢,心里不想换,但是不知道她会不会跟我感觉一样, 我没说话,,,她就说了 “我不想换” ,那时候我高兴极了。所以现在她还是我的同桌啊。(给我翻译的)


 


认识她到现在 她已经有三个英文名字了。第一个忘了,第二是Rainbow,现在的是 Rebecca .我喜欢她的第二个名字 Rainbow 就是她 ,Rainbow时候,大家会感觉愉快吧,有很多颜色,漂漂亮亮的。


我也一样,有她,上课时候感觉愉快,很轻松,因为会有她明白我啊。我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每天愉快。






Free TextEditor




 

Create Date : 26 เมษายน 2552
2 comments
Last Update : 27 เมษายน 2552 12:07:19 น.
Counter : 3478 Pageviews.

 

恭喜你!

你能够找到至少四个理由解释你为何来中国上课真的很不错!!
继续努力!!加油!!

 

โดย: เอ๊กกี่ 26 เมษายน 2552 9:02:36 น.  

 

คิดถึง 同桌 สมัยเรียนเหมือนกันค่ะ
เป็นคนเกาหลีที่สวยเหมือนนางเอกหนัง
แต่นิสัยบ้าๆ บอๆ และดีต่อเรามาก


ป่านนี้ไม่รู้จะเป็นไงมั่งน้อ...

 

โดย: แพนด้ามหาภัย 26 เมษายน 2552 10:41:56 น.  

ชื่อ :
Comment :
  *ใช้ code html ตกแต่งข้อความได้เฉพาะสมาชิก
 


ลูกสิงโต
Location :
Harbin China

[ดู Profile ทั้งหมด]

ฝากข้อความหลังไมค์
Rss Feed

ผู้ติดตามบล็อก : 1 คน [?]




เป็นเด็กไทยธรรมดาคนนึง มาเรียนป.ตรีที่เมืองจีน(สาขาวิชาภาษาอังกฤษ)
Friends' blogs
[Add ลูกสิงโต's blog to your web]
Links
 

 Pantip.com | PantipMarket.com | Pantown.com | © 2004 BlogGang.com all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