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space
space
 
¸Ñ¹ÇÒ¤Á 2559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space
space
19 ¸Ñ¹ÇÒ¤Á 2559
space
space
space

朋友的妻子(二)
我说:“是啊。”

就翻过身,直接插入。

为了更加刺激,我干脆把小A的枕头拿来,垫在兰兰的屁股下,那天我们**是最痛快的一次。

然后,兰兰拿起小A的枕巾擦拭下体,我们又笑了一番。

从此以后,不管是在小A家或是在我家,都要拿配偶的东西取笑一番,然后再**,十分快乐。


又一次,我妻子不在家,小A知道后,挂起小红旗,要我到他家喝酒。

我和兰兰在这样的场合下见面,都会装作没事一样,所以小A根本就看不出来。

既然不能**,就要好好喝酒,于是,我和小A放开量猛喝。

那天兰兰穿着一个花裙子,那大**在里面摇晃着十分迷人。

而这时,我和兰兰能有一个星期没有**了,十分想。

但现在小A在家,只能忍着。

也赶上巧事了,家里的湮没有了,小A说下楼去买,这就给我和兰兰留下了空间。

小A刚出去,我俩就在屋里拥抱起来。

我说:“我想了。”

兰兰坏笑着说:“想了也白想,一会他就上楼了。”

可我还是把手伸进去。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抠她的阴道,当即淫水泛滥。

她说:“你看你,把人家的水都弄出来了,完事也不能给人家。”

我说:“现在就给。”

她说:“你胡说什么,他一会就上楼。”


我说:“那我不管,反正我要。”

她说:“怎么给你?”

我就把她推到厨房的阳台上,说:“你看他上来没有?”

她就把身子探出窗外,说:“刚进食杂店。”

我说:“那好。”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就在后面把手伸进去,把那裤衩一下撸到脚下,说:“把腿叉开点。”

她说:“这样不行。你怎么这样呢?”

我说:“谁让你的大屁股这么吸引我呢。”

她说:“拿你真没有办法。”

一抬腿,把裤衩从脚退出,腿就叉开了,我把鸡巴套出来,直接从后面插进。


过一会她说:“快拿出去,他出来了。”

我说:“你让他进去再买点什么,快啊。”

她才高声喊:“老公,家里的咸盐没有了,你顺便买点。”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这时她努力把屁股噘的很高,以便于我的抽插,还要努力做出身子不动,真的很难为了。


这时,她又说:“快点拿出去,他又出来了。”

我说:“你再让他进去买东西。”

于是她又喊:“老公,家里洗衣粉也没有了。”

就听小A在下面吼着:“你能不能一次告诉我全了。”

转身又进去了。

一会,她又说:“别弄了,他又出来了。”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我说:“我马上就射。”

她扭动着身子说:“快拿出去,他进楼门了。”

我说:“我马上就射。”

她这才停下来,等着我射。

我在射精的一霎那,说了声:“真痛快。”

突突的射了进去。


这时,已经听到小A上楼的声音。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我连忙收起鸡巴,迅速的跑到餐桌前坐好。

而兰兰连裤衩都来不及穿,迅速的藏在菜板子后面,裙子里面光光的,来给小A开门。


小A说:“给你,收好了。下次有什么东西,能不能一起说出来,你这不是溜我的腿嘛。”

这才走进来,打开烟扔给我一支,说:“我们哥俩继续喝酒。”

兰兰把裙子裹得紧紧的,也来陪一口酒,然后说:“我去收拾一下。”

转身去厨房,在小A的背后,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我笑了,知道她去厨房收拾残局去了。

看着小A和我喝酒喝的痛快,看着来回侍候的兰兰,我心里暗自好笑。

现在小A陪我喝酒,他怎么也没想到,就在买烟的时候,我就和他媳妇**了。

而在刚才又买咸盐,又买洗衣粉,就是为了争取时间。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我想,他和媳妇说话的时候,而我正在用鸡巴在他媳妇的屄里抽插,虽然没看到,但也算当着他的面肏他媳妇吧。

而现在,他媳妇的身体里正流淌着我的精子。


我越想越高兴,结果那天小A喝多了,而我却很精神。

过了几天,我又和兰兰在一起。

兰兰气的在我身上乱打一通,说:“还有你那么办事的啊?你一边弄,我还一边和他说话,你是怎么搞的?”

我还能说啥,只有笑着不做声。

她又说:“多危险啊,让他看到不就完了吗?你当时,怎么就不能忍一下。”

我双手搂住大**,说:“那天是你的大**把我搞的神魂颠倒了,我才忍不住的。”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她说:“不羞,没人的时候,我的屁股,你爱怎么摸就怎么摸,屁眼都让你弄过了,怎么偏偏那时候弄?”


看着兰兰真的生气,我才发誓以后不那么莽撞了。

于是,这件事成为我们俩一个传奇,以后再也没有搞过。

还有一次,那是我们两家到饭店吃饭。

我自从和兰兰有了关系后,因为害怕酒后吐真言,所以一直不敢真正的乱喝,反倒是小A每次都喝多。

这次是在深夜回家,小A实在是喝多了,走路都摇摇摆摆,刚下出租车就摔倒了。

我告诉妻子先回家,我把小A送上楼,妻子就走了。

我和兰兰扶着小A,一步一晃的上来。

开了门,小A倒是认识家,又有点精神了,非要和我再喝一些。

我说不喝了,他就是拉住我不放。

兰兰说:“他要喝点你就陪他喝点吧。”

于是拿出打包的菜又喝起来,没一会小A就趴桌子上睡着了。

把小A弄上床后,我俩也不忌讳小A在床上,就在卧室里。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拥抱接吻摸屁股,当时就把兰兰摸的淫水淋淋,说:“先别走,把那点东西留我这吧。”


当时,我要到书房,兰兰不同意,说:“他睡着了就不能醒来,就在床上吧。书房也没有床,地上还拔凉。”

这真是个大胆的提议,我也觉得刺激。

于是,我们就在小A身边**,虽然怕他醒来,不敢太大动作。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但那天真的很爽。

我还记得兰兰十分放得开,一边和我**,还一边用手推着小A,说:“老公,你看看你的好朋友干什么呢?”

把我吓得要死,后来我也发现小A根本也醒不过来,于是胆子就大了,也说:“小A,今晚你媳妇不用,就让我用一下吧。”

然后问:“嫂子,你同意吗?”

兰兰说:“我老公不做声就是默许了,我有什么不同意的。”

那天我射的真爽。

第二天,小A看到我时候说:“不好意思,昨天喝多了,都不知道怎么回家的。”

我暗想:如果他知道昨晚我和他媳妇那么**,肯定能把我杀了。


记得一天晚上都九点多了,小A给我打电话,说他媳妇兰兰加班,十点多才能下班,求我去接他媳妇。

当时,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孩子,小A的女儿才两岁,他脱不开身,才求我去接,他是真心把我当朋友,才放心大胆的叫我这样做。

可这时的他一点也不知道,我和他媳妇好了几年了。

当下,我二话没说,告诉我媳妇去接兰兰,让她在家带孩子。

当时,我没有车,是骑着自行车去的,大概在厂区门口呆了半个小时,就见一大群女人出来,毕竟是纺织厂,女人很多。

兰兰一眼看到我,走过来问:“他怎么没来接我?”

我告诉她:“他在家带孩子不能来,所以叫我接你。”

走到阴暗处,我俩放开自行车,站在那里亲吻,因为毕竟有半个月没有单独在一起了,都很激动。

当时,我就有了想法,但兰兰断然拒绝,因为是冬天很冷,兰兰说:“你就不怕我冻感冒啊。”

我才罢休。

一路走着回来,我时常摸她的**。

她说:“别摸了,再摸你又想了。”

我们一起上楼,到了小A家楼道口,我说:“你马上就要进屋了,我再亲你一会。”

于是,我们就在楼梯口边亲嘴,这时我又有了冲动。

当时我记得很清楚,楼梯里还没装感应灯,一片漆黑。

兰兰说:“拿你真没有办法,就站着弄吧,你快点。”

于是她把**褪下来,转身弯腰趴在一辆自行车车座上。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把肥大的屁股噘起来,我也褪下裤子把鸡巴拿出来。

当时因为没有前奏,她那里面很干燥,插了好一会才插进去。

正玩弄着,兰兰的电话响了,她骂了一句:“这是谁他妈的,这时候来电话。”

屁股仍然噘着,把电话拿出来一看,原来是屋里小A打的,小A问:“走到哪了。”

兰兰说:“快到家了。”

小A问看到我没有?兰兰说:“就在我身边。”

小A要我接电话,于是我把电话拿过来说:“我接嫂子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吗。”

小A说:“不是不是,我是告诉你,我准备了一些酒菜,等你回来了到我家,我俩喝一回酒。”

我说:“谢谢哥哥,我一定上楼。”

在说话时候,我完成了射精。

我们提上裤子后,兰兰说:“真有你的,干人家老婆,人家还请你喝酒,真是恬不知耻。”


我们嬉笑着亲了一会嘴,这才上楼进屋。

进屋后,小A显得很高兴,一指餐厅说:“看我弄的饭菜。老婆,你也吃点,你劳苦功高啊。”

然后我也坐上去,和小A喝酒。

兰兰很快的吃完了饭,就站在小A的身后,不时地用眼睛瞪着我,后来她解释说:“看你真是占了大便宜了,干了人家的老婆,人家还要请你喝酒,我看你就生气。”

当然这是后话。

那天我很高兴,喝了很多的酒才回家。

而小A也喝醉了,晚上没有办事,但手是摸着兰兰**睡的,迷迷糊糊的还问:“你这里怎么都是水。”

兰兰说:“别胡说了,睡觉吧。”


但是也有不顺当的时候,那就是兰兰来例假,虽然机会很好,但不能**,原因很简单,兰兰不允许,我也嫌埋汰。

可是我想发泄,兰兰用其他方法就会满足我。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一般都要用口交或是肛交解决,有时候兰兰也给我手淫。

记得一次兰兰来了例假,刚巧口腔溃疡,屁眼又不舒服,只有手淫。

那天是在我的要求下,兰兰只穿一件三紧裤衩,我光着身子倒着床上,她倒在我右手边给我手淫。

我不知道怎么的,性欲极高,撸了两回后我还需要,于是兰兰又给我撸了第三回,当时想射,又因为射了两次一时半会的射不出来,兰兰的手有些累了,我们就开始聊天。

当时的姿势是,我仰卧着,兰兰倒在我右边的肩膀上,用右手给我撸着,嘴时不时的要亲上几口。

我一只手搂着后背,一只手玩弄着那巨大的乳房。


那天我们一边享受着快乐,一边唠嗑。

我问:“假如现在小A回来了,你说怎么办?”

兰兰开着玩笑说:“哪怕啥,我们又没有做那种事。”

我哈哈大笑说:“都这样了,还说没做那种事?”

兰兰撒娇的说:“就没有啊,你看不到我穿着裤衩吗?”

于是我装作小A的语气问:“那你这是干什么?”

兰兰说:“他是你的好朋友,有了要求我才帮忙的,难道不应该吗?”

我说:“应该啊,可你怎么只穿一个裤衩呢?”

兰兰说:“我穿裤衩不证明我们俩根本没有发生那种事吗?”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我说:“可他摸你奶子呢。”

兰兰说:“他这样才能快点射出来啊。”


说的有理有据的,我俩不禁大笑起来。

然后兰兰装作小A的语气问:“你什么时候和你嫂子俩这样的?”

我说:“刚刚。”

兰兰问:“你嫂子给你撸我不反对了,但是你亲嘴就不对了。”

我说:“这不也是为了更快的**吗?”

兰兰说:“哦,是这样啊,那好,你们先玩着,我给你们准备酒菜去,完事我们喝酒。”

我们俩又大笑一回,都说小A傻也不能傻到这种程度。

结果我在快乐中*了,虽然不多,但真的很爽。

这样的事情在后来的日子里经常发生,一边笑着一边完成**、这样的事很多,我也就不细细的说来。

很多时候是在小A前脚走,只要我们他不能马上回来就**。

我最喜欢听兰兰说:“人家老公刚走,你就强奸人家,看我不告诉老公的。”

(删节,V. X:

yangmi1765获取全文)

等到高潮时候又会说:“你使劲弄吧,我不会告诉我老公的。”

等我射精的时候,她又会说:“以后要经常给我。”


现在六年过去了,我妻子和小A的妻子都有了孩子,现在已经上学了。

我敢肯定,我的儿子绝对是我的,因为长的很像。

而兰兰的女儿,因为长的极像兰兰,也不像小A,也不像我,我就不敢肯定了。

但兰兰敢肯定那孩子是我的,因为在那段时间里,只有和我**了。

后来,我和兰兰领着孩子做了DNA,才得以证实这孩子真是我的。

小A一点也不知道,把这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十分疼爱。

我在这里感谢老天,没让我的女儿长的像我,也给小A带来了天伦之乐。

现在我和兰兰仍然有关系,只是做的更隐蔽了。

这就是我和我好朋友妻子的事,到现在我一直也没有觉得愧疚的,反而得到了很多快乐。

我想:即便是好朋友的妻子,既然你情我愿的情况下,我们就应该抛弃一些老观念,大胆的尝试性的快乐。

如果你放弃,那就是对不起自己,俗话说的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就是这个道理。

但是劝各位朋友,和好朋友妻子通奸一定要记住保密,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

有一点切记,如果女方觉得这事对不起自己的老公,要和你分手,你千万不要粘人家。


Create Date : 19 ¸Ñ¹ÇÒ¤Á 2559
Last Update : 19 ¸Ñ¹ÇÒ¤Á 2559 21:04:19 ¹. 0 comments
Counter : 913 Pageviews.

ÊÁÒªÔ¡ËÁÒÂàÅ¢ 3593684
Location :


[´Ù Profile ·Ñé§ËÁ´]

½Ò¡¢éͤÇÒÁËÅѧäÁ¤ì
Rss Feed
Smember
¼ÙéµÔ´µÒÁºÅçÍ¡ : 1 ¤¹ [?]






space
space
[Add ÊÁÒªÔ¡ËÁÒÂàÅ¢ 3593684's blog to your web]
space
space
space
space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