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ourselves
Group Blog
 
<<
ตุลาคม 255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3 ตุลาคม 2553
 
All Blogs
 
北京郊区玩


昨天去北京郊区玩。 玩得很开心。 我和我的朋友大概15个人一起去。 朋友开车去。 有三辆车。 我很幸运因为我的朋友住的地方离我很近。所以她和她的老公来接我。 我们9点出发, 先去清华大学东门集合。 然后出发。 我们开车大概1个小时就到了。 那边叫 “拉斐特城堡” 非常非常漂亮。 建筑都是像欧洲的建筑。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没想到北京也有这样的地方。 要谢谢我的同学的安排。

外国人在北京其实能够了解中国,了解北京不多。 因为我们知道的地方是外国人知道的地方。

我们在拉斐特城堡吃午餐, 非常好吃。 吃完以后我们在拍照片。我们去拍照片是上周 Bill Gates 来中国的时候的座位。 很有意义。哈哈。

除了 拉斐特城堡 我们还开车去玩卡丁车。 我以前也开过卡丁车, 就是在Pattaya一次, 在2008的时候也跟同学去北京郊区开卡丁车。 挺好的。 这次也第三次。感觉如何。。 感觉很棒。!!

还有呢。 我们去高尔夫球练习。其实也是玩卡丁车的地方。可以说我第一次打高尔夫球。 我的几个朋友教我这么玩。 手怎么放。 状态应该怎么做。 后来打了很多, 高尔夫球也很多。我的朋友说打不完不能吃放。

所以就努力打打打。。

我们去吃福建新鲜海鲜。 没想到,在北京能找到又好吃又便宜的海鲜餐厅。我们吃的很饱。然后讨论下一站是哪里。。?

哈哈。 我们分开两个组。我的组去我们家附近打台球。打两个小时能打3个games。太慢了。哈哈。 一开始我打的很好。 很有运气。 后来就不行了。

总的来说我喜欢这个trip是因为我喜欢跟这团的朋友玩。而且我喜欢他们的安排。安排的很丰富。

好吧。 就这样吧。我的一天就这么丰富。。


对不起没有照片。 有时间我放照片吧。。 哦!






Create Date : 03 ตุลาคม 2553
Last Update : 3 ตุลาคม 2553 20:16:39 น. 2 comments
Counter : 486 Pageviews.

 
谢谢同学们
真有意思 ^_^


โดย: sis IP: 59.66.236.245 วันที่: 5 ตุลาคม 2553 เวลา:23:59:16 น.  

 
您好吗 ?


โดย: boyalonejang วันที่: 10 ตุลาคม 2553 เวลา:11:44:47 น.  

ชื่อ :
Comment :
  *ใช้ code html ตกแต่งข้อความได้เฉพาะสมาชิก
 

The phu
Location :
Bangkok Thailand

[ดู Profile ทั้งหมด]

ฝากข้อความหลังไมค์
Rss Feed
Smember
ผู้ติดตามบล็อก : 1 คน [?]




Hi, I am very pleased to have my own blog. This blog was inspired from a friend from Pantip -Klaiban.... Actually I do write diary in my book..not everyday but quite often.. and in Thai.

I started to know Klaiban (Pantip) when I intended to have a Toefl test and found out adviser there. Many friends gave recommend on my essays and encouraged me in writing. I wish I can do it better.

==========

มาเขียนเพิ่ม ( 9 พย 2552 )

กลับมาเป็นนักศึกษาได้สองปีกว่าแล้ว
ตอนนี้เรียนอยู่ที่ปักกิ่ง
หาความรู้ รวมทั้งค้นหาตัวเองอยู่
รักในธรรมชาติ และธรรมชาติ
เขียนบล็อกเพื่อช่วยให้ตัวเองได้บันทึกเรื่องราว
อีกทั้งเพื่อจะได้แชร์ความรู้สึกตัวเองออกมา
บล็อกช่วยแก้เหงาในบางครั้ง

ตอนนี้ใครอยากถามอะไรเกี่ยวกับจีนๆ
รวมทั้งภาษาจีน
อยากให้ถามมาเลย ตอบได้ตอบไม่ได้ไม่รู้
แต่จะพยายามหาข้อมูลมาให้ค่ะ
ขอให้มีความสุขในทุกๆวันนะคะ
New Comments
Friends' blogs
[Add The phu's blog to your web]
Links
 

 Pantip.com | PantipMarket.com | Pantown.com | © 2004 BlogGang.com allrights reserved.